close
除瞭羽生結弦,2018平昌冬奧會還有這些帥氣男運動員

2月17日,2018平昌冬奧會花樣滑冰男子單人滑決出金牌,日本名將羽生結弦最終強勢奪冠,成為66年來第一位蟬聯冬奧會男單冠軍的花樣滑冰選手。最近,這名年僅23歲的日本花樣滑冰選手,收獲瞭眾多粉絲。

運動員:羽生結弦

項目:花樣滑冰

關鍵詞:少女漫畫、熱血動畫

代表國傢:日本

“長著少女漫畫主角的臉,活得卻更像一部熱血動畫。”這是在網絡問答社區知乎上,“為什麼羽生結弦在中國突然這麼火?”這個問答下得票最高的回答。當他在比賽中滑出創造歷史的成績後,央視解說陳瀅用富有詩意的語言贊美道:“容顏如玉,身姿如松,翩若驚鴻,婉若遊龍,索契冬奧會冠軍在平昌周期面對四周小將們的挑戰,讓我想起瞭一句話——命運,對勇士低語:你無法抵禦風暴。勇士低聲回應:我就是風暴。”

過硬的技術加上極強的藝術感染力,熱血、努力、還有一絲呆萌,難怪如此吸粉!來聽聽這個小夥子在接受采訪時說過的話,每句也是燃到不行:“無論到何時都不能說出‘我還差得遠’這類的話。”“努力會撒謊,但努力不會白費。”“我絲毫沒有失去動力,我還想要變得更強大。新的敵人就是我自己。”

除瞭讓萬千粉絲癡迷的羽生結弦,其實2018平昌冬奧會上還有眾多帥氣男運動員。他們不僅顏值高,在體育與超越自我的道路上也一直在用行動向眾人闡釋著新生代的力量。

運動員:武大靖

項目:短道速滑

關鍵詞:沉穩霸氣、舍我其誰

代表國傢:中國

武大靖,生於1994年,中國男子短道速滑隊運動員,在2月22日的短道速滑男子500米決賽中一騎絕塵,以39秒584的成績打破世界紀錄,為中國代表團奪得平昌冬奧會首枚金牌,這也是中國男子短道速滑隊在冬季奧運會上的首枚金牌。

2004年武大靖開始練習短道速滑,2010年進入國傢隊。索契冬奧會,他與金牌擦肩而過。如今,在2018平昌冬奧會上,武大靖打破世界紀錄,捍衛瞭中國短道速滑的榮譽。

賽場上的他,沉穩霸氣,舍我其誰,滑法兇悍,爆發力出色,顛覆瞭亞洲選手小快靈的傳統。目測到一大批粉絲正在趕來的路上!

運動員:柳鑫宇

項目:冰上舞蹈

關鍵詞:1米9、最萌身高差

代表台灣商標註冊國傢:中國

1994年出生的柳鑫宇身高1米9,內雙、高鼻梁,頗有幾分韓范兒。他與王詩玥搭檔,曾獲得2017年亞冬會花樣滑冰冰舞項目冠軍。王詩玥身高1米63,比柳鑫宇矮27厘米,這對“最萌身高差”組合更被冰迷戲稱為“小馬達”和“大引擎”。

在19日平昌冬奧會花樣滑冰冰舞短舞蹈中,盡管已經盡到自己的最大努力,但王詩玥和柳鑫宇最終名列第22名,無法晉級接下來的自由滑比賽。期待他們之後有更好的表現!

運動員:劉少林、劉少昂

項目:短台灣油煙處理專家|油煙處理|油煙處理機|油煙處理設備|除油煙機|除油煙機推薦道速滑

關鍵詞:雙胞胎

代表國傢:匈牙利

行走於體壇的雙胞胎組合並不少見。劉少林、劉少昂這對中國、匈牙利混血雙胞胎一上靜電機推薦場便因帥氣的長相和出色的成績吸粉不少。

在2月22日平昌冬奧會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決賽上,劉少林作為絕對主力,油煙處理設備與隊友們代表匈牙利,滑出瞭6分31秒971的成績,打破冬奧紀錄奪冠。

運動員:陳偉群

項目:花樣滑冰

關鍵詞:老將、新生

代表國傢:加拿大

陳偉群生於加拿大,在運動賽場上算是一位“老將”,1990年出生的他在運動生涯中立下赫赫戰功:連續3屆獲得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男子單人滑冠軍;連續2屆獲得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冠軍。2009年年初,在“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中,陳偉群一舉奪魁,成為該賽事歷史上第二年輕的獎牌得主。

在2018平昌冬奧會花樣滑冰男子單人滑比賽中,陳偉群以總分263.43分的成績位列第九,賽後在接受媒體采訪時宣佈退役。他說:“這次冬奧會是我三次冬奧會中最好的一次體驗,因為我已經把名次拋在瞭一邊,專註於比賽。拿出自己最好的節目是我唯一的目標,我做到瞭,我感到很快樂。”

也許賽事生涯結束瞭,但是新的人生階段才剛剛開始。加油!陳偉群!

運動員:哈維爾?費爾南德茲

項目:花樣滑冰

關鍵詞:小海盜

代表國傢:西班牙

費爾南德茲進入國際賽場以來,不斷刷新西班牙在花樣滑冰項目上的歷史成績。現在,因為他,讓西班牙體育界引以為傲的,除瞭有足球、籃球和網球,還多瞭花樣滑冰。

2010年冬奧會,一曲加勒比海盜的自由滑讓他開始引起關註,雖然成績尚未脫穎而出,但是整個節目編排巧妙,他細膩的滑行風格,充沛的情感表達,卓越的跳躍能力,都讓加勒比海盜這個節目成為經典。同時,“小海盜”也自此成為中國冰迷對他的昵稱。

運動員:戈米沙

項目:花樣滑商標註冊費用

關鍵詞:“童版普魯申科”

代表國傢:烏茲別克斯坦

戈米沙被譽為童版的普魯申科,他出生在俄羅斯,5歲開始練習花樣滑冰,9歲獲得瞭烏克蘭杯花樣滑冰賽冠軍。戈米沙的父親是有著俄羅斯血統的中國人,母親是地道的俄羅斯國傢隊花樣滑冰選手,父母的結合給小戈米沙營造瞭一個花樣滑冰世傢的氛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v846q0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