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夥與"變態女友"戀愛:每天23小時視頻 大便都看



2015年12月,杭州的小琦通過網絡找瞭個對象,兩人一直在網上談戀愛,他說這個從沒見過面的女友,有點怪怪的。

1遊戲認識女友,每次見面都被放鴿子

小琦25歲,之前有一份比較體面的工作,因為“女友”的事情,很受打擊,去年六月份把工作都辭瞭。小琦跟女友是通過一款網絡遊戲認識的,一個月後,雙方聊起來,慢慢產生好感,很快就確認瞭戀愛關系。

小琦:“我覺得她很善良,很孝順,那時候我就一直想跟她見面嘛,她跟我說來杭州沒有錢,第一筆錢就是我給她的車費,然後她沒來。”

小琦說,剛開始女友說自己叫王倩倩,20歲,是河南人,小琦希望在現實生活裡接觸一下,可每次給瞭對方車費,對方總是以各種理由推脫,一直沒來杭州見面。後來女友告訴他來下滴雞精沙工作瞭,小琦每次說好要去找她,可到瞭約定地點,對方又總是放鴿子。

小琦:“也找瞭有個幾十次,每次她還是跟以前一樣,就是有各種理由的嘛,一會兒說上班,一會兒說跟下沙的朋友出去玩瞭。(記者:你就沒有懷疑過嗎?)每次懷疑的時候嘛,就會跟她吵架,這時候她就會說話說得很好聽,然後我心立馬就會軟下來嘛。”

這個本子上的賬目是小琦後來整理的,據說都是在女友身上的花銷,買手機,平時的生活費,小琦前前後後通過微信和QQ轉賬,一年多裡給對方打瞭將近五萬塊錢。這些照片是女友發給小琦的,小琦說,他對女友知道的很少,對方連工作也不肯說,平時也沒有通話。

2生活中沒有秘密,每天23小時視頻

小琦:“平常有視頻的時候,是她看到我,我看不到她,基本上每天視頻23小時多,(記者:不睡覺的你都?)不是,睡覺的時候也開視頻瞭,包括我洗澡拉大號的時候她也要看,(記者:你相當於全程被監控的狀態?)對。”

小琦說,這個女友喜歡跟他視頻,他的生活沒有秘密,可對方卻一直雲裡霧裡,視頻的時候,對方還會提出一些讓人臉紅的要求。

小琦:“吵架以後就讓我下跪,包括這半年時間裡,經常讓我XXX給她看,(記者:你有拒絕過嗎?)我當然要拒絕瞭,你說每天給她看一次誰受得瞭。”

關系已經這麼親密瞭,小琦覺得必須要見面瞭。

3說好見傢長,又被放鴿子

去年四月份,小琦的媽媽動手術,小琦希望女友來看看,據說女友給他滴雞精哪裡買媽媽發瞭短信,說是要來。

兒童雞精推薦小琦的媽媽:“說好日子的,我們蔬菜都買好嘛,說動過手術要來看我,後來就沒來看嘛,那時候我就開始跟我兒子說,是雞精何時喝騙子瞭。我給她回過電話,她不接。”

4所謂“女友”,竟是男的

小琦覺得,自己為瞭愛情付出很多,可女友卻不停要錢,躲躲閃閃,雖然覺得有點奇怪,可還是選擇相信,不過後來一些人的出現,就像是晴空霹靂。

小琦:“像我這種內向的人,有一個人跟你聊天的話,很開心的嘛,而且聊久瞭以後也會日久生情嘛。(記者:以前談過女朋友嗎?)沒有,(記者:那這個算你的初戀?)對。”

小琦說自己平時不愛說話,也沒什麼朋友,突然有人關心,就完全投入瞭真感情。母親手術,女友還是沒來看望,他很生氣,決定要跟女友的父母聊一聊。女友後來給瞭他一個QQ號,說是父親的,可後來他發現,這個QQ號其實是女友老鄉的。

小琦:“這個老鄉就把前因後果全部跟我說瞭,老鄉說看我可憐。”

“女友”的“老鄉”:“他跟我說的是,那個男的以為他是女的,送他東西什麼什麼的,他覺得這樣一直下去也不行,不好意思。”

這位自稱女友老鄉的告訴小琦,所謂的女友,根本就是個男的,姓肖,湖南人。小琦氣壞瞭,質問女友,女友還給他看瞭身份證照片,名字變成瞭李青蓮,重慶人,地址隻是具體到瞭居民樓。去年10月,小琦專程去瞭一趟重慶。

小琦:“我那時候在那個地址樓樓下,街坊鄰居都去問過,有沒有叫李青蓮這個人,他們都說沒有。”

5“女友”母親證實瞭老鄉的話

小琦說,後來這個老鄉把事情告訴給瞭這個所謂女友的父母,有個自稱是肖某母親的人打來電話,他這才如夢初醒。這是當時的電話錄音。

“女友”肖某的母親:“我是小肖的媽媽,他現在都還可能沒有意識的,他隻是說用瞭你的錢,他說你不知道他是個男的,他說他欺騙瞭你,他做錯瞭。我們另外也沒有辦法,就是隻有把錢還給你。”

這通電話打瞭一個半小時,對方說,兒子隻有18歲,確實是裝作女孩騙瞭小琦。騙來的錢,可能是滴雞精推薦用來買遊戲裝備瞭。

“女友”肖某的母親:“我跟他爸爸兩個人也合不來,我不騙你,所以他爸爸也沒有好好教育過孩子,他有時候性格變得像女的似的,我們都罵他。”

6視頻事情,母親並不知情

對於肖某騙小琦開視頻,讓小琦覺得難堪的事情,對方表示並不知情。

“女友”肖某的母親:“但是他從來都沒有講過,真的,我們都不知道的!(小琦:他敢跟你講的啊,你兒子已經要跟我結婚瞭,都快生小孩瞭,嫁妝十萬塊錢都已經談好瞭!)那你何必到到網上去搞網戀呢?現實生活中好多好多女孩子。”

7小琦選擇報警,已立案調查

小琦跟對方有過四次通話,都是同一個號碼,對方要在電話裡協商,小琦要求到杭州面談,雙方沒有談攏,記者撥通瞭這個電話,可那頭聲音明顯變瞭。

“(記者:請問您是小傑的媽媽嗎?)哪個,(記者:小傑)我不認識啊,不是的,我這手機剛買沒多久啊,上個月買的。”

小琦已經選擇瞭報警,因肖某涉嫌詐騙,下沙派出所已經立案調查。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apv846q0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